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装修风格 1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问一下怎样打造loft日式风格?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0-10

题主好,现在日式风格纯净天然、淡雅不失大气,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日式风格的主卧室,就会想到极具特色的日式榻榻米,契合这一特色,将垫直接铺于地上,十分接近榻榻米的神韵,再配上日式风格的床品,特别是蓝印花盖毯,就能轻松打造了。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7-10-10

首尔Tokyocurry餐厅是一家日式咖喱店,室内设计是由Friend’s事务所精心完成的。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是要打造一个带有日式风格的休闲餐饮空间。餐厅内用的是日式的沙发以及日式饰品,也有日式餐桌,布置优雅而温馨,木质的桌椅和门窗传递出浓浓的日本设计风格。

蔚特gouh 2017-10-10

loft日式风格:
1.在缺乏自然光的区域被打造成电视兼接待区,胡桃木地板温润的颜色可以使这个区域保持舒适的秘诀,纯净的浅色调为主,用橙色椅子与小装饰的几抹艳色做调剂,给人纯粹的清澈美感。
2.使用开放式厨房,主色调可以选用灰色,质朴而厚重,让人心态平和,大气的橱面板更具有现代欧式感,合理开放的操作空间带给烹饪更多的灵活性。
3.厨房电器多而杂一直是整洁的大敌,嵌入式厨电在电器功能与整体环境之中取得平衡,酒柜、冰箱、烤箱、消毒柜等都隐藏到墙内,在感官上显得更加整齐,这是日式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