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其他 8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家庭影视墙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更省钱?

现代家居装修趋势是怎样的?哪种比较流行?特点是什么?对房子有什么要求吗?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10-10

依照大量的数据调查:对于户主所有的室内装修中,客厅对于所有的家庭来都是很重要的场所!列如:客厅的作用就是有客人来了在家做客的作用。由此看来客厅的装修是家庭装修中非常重要的,而对于整个客厅来说,客厅电视墙设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客厅电视墙又叫做客厅影视墙或者家庭影视墙,是放置电视电视机以及家庭影院设备的位置。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0-10

通常500mm上下,不过还是得依照你家影视墙的装修风格而定。

jianimei 2017-10-10

可以把墙面里的门洞纳入整个影视墙的布局来安排、装饰,使整面墙体协调统一,影视墙就会显得大气、漂亮。背景墙是一种装饰于家庭客厅电视、沙发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艺术,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购买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艺术的气质,使之成为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仁德的刘备 2017-10-10

题主好,豪华影视墙装修依照家庭的整体装修风格和自己的喜爱来决定,我我自己觉得在电视墙可以贴一圈石膏线造型,中间贴上壁纸就可以了,既简单又美观,并且也不奢华,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