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施工工艺 18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空气能热水器好不好,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是什么?谁清楚?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10-10

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中的热泵能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加热水温。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10-10

现在为止,热水器按加热方式来分,主要有空气能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快热式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几种。可以说是各有优缺点吧,南方室外温度高,适合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北方更适合用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我说下这几种的缺点和突出的优点,哪个好,你自己看。
1、空气能,结构复杂,价格高,维修不更,安装麻烦、占用空间大、环境温应该在0度以上;现在是能效比最高的热水器。
2、储水式电热水器,占用空间大、能效比最低(最费电);不受环境温度影响、价格便宜、寿命长。
3、快热式热水器,寿命短、故障率高、价格高、电路承载能力要求高;比传统热水器省电、不受环境温度影响、占用空间小。
4、太阳能热水器,对日照和环境温度有要求、价格高、不便于安装、受楼层限制;节能。
5、燃气热水器,故障率稍高、安装不便;比电热水器省钱、不受环境温度影响。

梅子里 2017-10-10

1、空气能热水器比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安全很多倍。
2、空气能热水器比电热水器节能75%上下,比燃气热水器节能65%上下。
3、空气能热水器比太阳能热水器安装方便。
4、空气能热水器比光电两用太阳能热水器安全。

阿呆 2017-10-10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