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小户型 17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小户型后现代装修风格哪种比较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10-10

小户型通常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是在领航装饰做的,现代简约风格,给我出图的设计师非常细心,装修活干的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7-10-10

房子装修风格主要看房子主人的喜好和品味,再结合房子的布局综合考量。房子装修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以及美式、韩式等等。小户型通常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是在领航装饰做的,现代简约风格,给我出图的设计师非常细心,装修活干的还不错

影之名 2017-10-10

欧式风格虽然豪华壮丽一些,不过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小户型房子,小户型房子装成欧式风格会显得空间狭小、比较拥挤;反而简单实用的简风格更加适合小户型房子的装修。我家以前的房子面积是48平米的,就是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当时在名爵装饰装修的,不仅简单实用,并且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