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小户型 7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0
谁大神能说说小户型家装技巧?有谁晓得?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10-10

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小户型,主要是合理的使用好每个空间1)统一地面处理方式,这样空间有延伸感2)颜色很重要,可以试试白色,是空间更加通透明亮。

其他回答(共4条)
上官迪腾 2017-10-10

小户型三人布艺沙发报价如何有哪位清楚_小户型_太平洋家居问答小户型三人布艺沙发报价大约1999元哦,推荐你去宜家购买,宜家的产品很好的,产品的种类很齐全,品质可靠,价格也很实惠,对家具定做设计方面非常的时尚环保

蓝调英格兰 2017-10-10

由于小户型受面积的局限,小户型装修风格大多采用简约的家装设计,不过只要设计巧妙,小户型欧式装修风格也完全应用于小户型居室中。

深情毙命 2017-10-10

对大多数80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功能和美观的取舍往往费时费力,在这里我比较提倡的是一种时尚美观和实用功能并驾齐驱的新生代小户型设计理念。功能百变的小户型装修和各种奇思妙想的创意搭配,总能让楼主发现小户型的更多潜能。我给楼主推荐一个小户型家装案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