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小户型 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贵不贵?

被采纳
依非E 2017-10-10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有哪些关注事项‘
一、造型简单。本来小户型面积就有限,不能让你充分发挥,假如使用复杂的设计,所需要的材料体形就大,放在空间里就会显得有些空兀了。而且中式风格本质就关注简简朴素,在选取家具还有灯具的时候就需要选取体形适合的,这样才不会对较小的空间起冲突作用。
二、布局合理。正由于空间面积不足,在设计的时候就需要把布局设计的更合理一些,可以预留出足够的空间以便人活动,也不会造成狭窄过小的感觉,犹其是客厅
三、色彩选取偏暗色。在空间视觉呈现效果上,不同颜色会对人的视觉产生不同的感觉,过亮的颜色会使人看整个空间变小,因此假如要做小户型中式装修,在颜色上就应该选取偏暗的色系,这点就需要在油漆颜色来进行选取了。
四、用灯光来制造焦点。空间里的一束灯光可以让整个空间内的焦点都吸收过去,小户型空间较小,也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这样能让人视线集中在光线上,无形中就放大了其他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7-10-10

室内家装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由于小户型的居室面积相对来说较为狭小,在一个房间中可能要包括起居、会客、储存、学习等多种功能,既要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还要使室内不致产生杂乱感,只要对居室空间进行充分合理的布置,小户型也有大精彩。

嘻哈小子yo 2017-10-10

小户型客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一、小户型客厅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客厅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没有过多的面积让费,现在主要介绍小户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及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1、小户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小户型客厅由于空间有限,在对小户型客厅装修的时候,需要用一些方法来营造出面积很大的视觉效果。由于空间有限,不需要用太多的物件来装饰,也不要用体积过大的物件来点缀,适当的装饰就好,不仅节省了空间,往往还会给空间一些留白。在电视背景墙设计或沙发背景墙设计上,可以适当的依照设计加入一些收纳的功能,不止能够起到点缀背景墙的作用,还能够起到非常使用的效果。在背景墙同整个客厅的装修风格的衔接上,建议多以简约风格为主,这样可以更好的让收纳功能家具的设置融入到整体的风格中,并且没有过多的修饰,能够更好的营造出清爽的现代装修风格,在搭配上浅色的色彩,就像白色、米黄色、浅蓝色等,能够更好的让整个的客厅在视觉上给予冲击力。客厅家具、电器都比较多,在摆放这些“大件”的时候,可以充分的使用小户型客厅的各个角落。特别是沙发的摆放显得更为关键,它除了决定客厅的功能区域还在很大的程度上对客厅的视觉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客厅同其他空间的衔接上,由于门的占用空间也比较大,可以尽量的使用轨道式的推拉门,充分运用开门不占地的设计理念,更多为客厅争取一些空间。

婧兰蝶子 2017-10-10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专题,整合各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及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为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欧式和中式风格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