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小户型 1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问问中式小户型家装风格选什么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0

小户型中式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好的推荐:古色古香的和风面料,为现代简约的居室空间增添了民族风味。“枯山水“风格的日式花艺更是与极简的风格搭配得十分和谐。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7-10-10

由于小户型受面积的局限,小户型装修风格大多采用简约的家装设计,不过只要设计巧妙,小户型欧式装修风格也完全应用于小户型居室中。

俺是IT男 2017-10-10

小户型定制沙发价格-法式风格首先小编为大家推荐一款有着浪漫又有着高贵气质的法式小户型定制沙发。该小户型定制沙发采用顶级黄牛珠光皮制作,为大家展现法式风格独特魅力。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造型十特别,尺寸小巧别致,采用优雅柔和的色调,将法式风格中的奢华和典雅完美展现出来。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靠背采用环抱式设计,向内弯曲,圆润的线条,既节约空间也使其更加美观。该小户型定制沙发脚柱使用经典的兽抓球造像,这样的设计是整个沙发更具有气势,将其高贵气质完美展现。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价格在21700钱上下。小户型定制沙发价格-地中海地中海风格的小户型定制沙发通常使用比较大胆的色彩,就如上图所示。该款小户型定制沙发采用优质的布料做覆面,亲肤性极强的花布带个打击醉人的暖意,为大家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居家环境。该款小户型定制沙发采用明亮鲜艳的色彩,为客厅增添活力,缓解大家的工作疲劳,保持心情愉悦。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采用高密度海绵,回弹力好柔软舒适,带个大家绝佳的坐感。这款设计独特的地中海小户型定制沙发价格在9640元钱上下。小户型定制沙发价格-中式风格这款中式风格的小户型定制沙发设计十分简单,从图中大家就能够到它的自然气息。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采用一级奥古曼实木打造,木质一流,不易变形,经久耐用。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采用篱笆造型设计,使用多个实木条,既增加其美观性,科学排布分散承重力,还能使其透气性更好。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保留了木材上原始纹理,将中式风格中的天然、优雅、质朴等多种特点融合为一体。这款中式风格的小户型定制沙发价格在12230元钱上下。小户型定制沙发价格-新古典第四张图中是一款有着浓浓的复古元素的新古典小户型定制沙发。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采用特制的面料制成,经过特殊工艺加工使其表面散发出贵族的气息,并且更具透气性。该款小户型定制沙发扶手以及靠背采用向外翻转造型,使用简化的线条将古朴与时尚结合完美展现新古典风格的魅力。这款新古典风格的小户型定制沙发要比上款家具的价格高出很多,它的价格在13300钱上下。小户型定制沙发价格-现代风格最后小编为大家推荐一款采用高档牛皮制作的现代小户型定制沙发。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设计时尚简约但不简单,整体采用米白色在灯光的照耀之下散发出温馨之感,是居家良品。这款小户型定制沙发内部框架采用顶级实木打造,承重力超强;填充物采用高度海绵,为了使其更家饱满在其上还使用精品丝绵,舒适的坐感加上细腻的质感,带个大家尊贵的居家享受。这款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现代小户型定制沙发价格在13800元钱上下。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10

暖色系颜色例如米黄色。然后风格选田园风。小户型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