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产权产证 1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半山LOFT的房子是大产权的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mona 2017-10-10

loft就是五米五上下挑高,除了卫生间厨房之外没有任何预设的安排。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大房子,主人可以依照喜好,随意隔断。优点:
1、现在大部分的loft户型都是买一层送一层,相对来说面积较小总价较低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
2、功能分区自由化,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布置空间。缺点:
1、loft的层高分两层后,居住起来可能会有压抑感。
2、大部分的产权年限都是40年或50年的商业产权,仅有个别项目是70年大产权。
3、后续费用较大,由于大部分loft都是商业产权,说其电费和水费均是按商业价格计算。
4、loft户型很多没有天然气,居住起来可能会不太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7-10-10

只要你的征信好,收入工作都很稳定,是很好办理贷款买房的。但你买的房子是大产权的吗?不是的话就不好贷,你买房在的时候可以问一下他的房子是不是大产权,有几个证?有没有土地证和销售许可证?能不能按揭、能不能贷款,能的话要出具哪些证明?不过证明好几个了,挺麻烦的!

jianimei 2017-10-10

是按单层面积算的,就是40*8000,不过有的老房子2层都有产权,那就按房产证面积算了LOFT在牛津词典上的解释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但现在所谓LOFT所指的是那些“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这个含义诞生于纽约SOHO区。LOFT的内涵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LOFT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