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装修风格 1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loft美式风格有什么特征?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10-10

以下是现代美式风格墙面颜色选取查询美式风格的家具在色彩上以原木自然色调为基础,白色、红色、绿色、褐色居室整体色彩氛围较为普遍。特别是在墙面与家具以及陈设品的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是美式风格的典型特征,壁纸大多也都选取富有机理、质地天然的纸浆制品。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式风格元素特征;布艺是美式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美式风格能很好地协调;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靓丽的异域风情和鲜活的鸟虫鱼图案很受欢迎,舒适和随意。摇椅、小碎花布、野花盆栽、小麦草、水果、磁盘、铁艺制品等都是美式风格空间中常用的东西。

花骨朵的美 2017-10-10

推荐晋江区滨湖乐龄公寓,地址:晋江河路吴江市滨湖乐龄公寓附近。整体立面设计以简约古典的美式设计风格为理念,美式风格强调自在、随意的生活方式,外观没有太多的修饰,不会像纯欧式住宅那么繁琐,但也不会像纯现代风格过于简单,美式风格就在两者之间,体现休闲式的浪漫氛围,注重细节,精致的细部塑造其独特的外部特征,低调中又尽显尊贵。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