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装修风格 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小户型的话适合什么风格?来说说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10-10

小户型设计肯定是简约风格最实用,就像简约中式风,简约现代风和北欧风格,都适合小户型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7-10-10

卧室颜色尽量单一简洁明亮,简约风格很适合小户型的设计,注重收纳;

路漫漫 2017-10-10

.风格的话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欧式和中式风格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氛围!

大象爱蚂蚁 2017-10-10

小户型比较适合简约和田园风格的设计,不太适合欧美风格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