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地毯 99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11
书房地毯尺寸多大的更合适?谁知道如何计算啊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10-11

1.地毯卷材客厅卧室厨房书房客房地毯欧式圈绒丙纶簇绒工程满铺10元
2.艳旗地毯JH卧室地毯酒店地毯餐厅宾馆地毯带图案簇绒丙纶地毯40元
3.丙纶簇绒宾馆酒店客房休闲中心满铺地毯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6条)
chenille 2017-10-11

你好推荐以下几款质量不错的地毯:印度进口手工羊毛欧式地毯几何家用客厅茶几现代风格长方形房间垫5030元欧式宜家办公室家用手工定制毯客厅门厅卧室厨房地毯茶几毯地垫180元正品新中式家用纯羊毛手工地毯客厅茶几卧室书房地毯24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向日葵花香 2017-10-11

拼皮地毯推荐:巴西进口真皮牛皮地毯牛皮拼皮地毯客厅卧室书房地毯3917元原牧羊羔毛皮地毯皮毛一体2拼皮羊毛边垫200*65cm保暖皮毛一体卡其色5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来自星星的ni 2017-10-1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你好推荐以下几款质量不错的地毯:印度进口手工羊毛欧式地毯几何家用客厅茶几现代风格长方形房间垫5030元欧式宜家办公室家用手工定制毯客厅门厅卧室厨房地毯茶几毯地垫180元正品新中式家用纯羊毛手工地毯客厅茶几卧室书房地毯24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11

1.地毯卷材客厅卧室厨房书房客房地毯欧式圈绒丙纶簇绒工程满铺10元
2.艳旗地毯JH卧室地毯酒店地毯餐厅宾馆地毯带图案簇绒丙纶地毯40元
3.丙纶簇绒宾馆酒店客房休闲中心满铺地毯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wangbeike 2017-10-11

题主好,手工剪花地毯满铺地毯异形地毯尺寸可定160元/平米1000MM×1000MM,实际要看你要多大的。

独孤不睬 2017-10-11

拼皮地毯推荐:巴西进口真皮牛皮地毯牛皮拼皮地毯客厅卧室书房地毯3917元原牧羊羔毛皮地毯皮毛一体2拼皮羊毛床边垫200*65cm保暖皮毛一体卡其色5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