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建筑构件 1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装修书房吊顶怎么设计比较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10-11

厅与书房隔断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可以采用上面的形式,在客厅的一旁设计一个简单的书,留出一个小小的空间,这样还能保证书房的安静性,对我们来说也是更有利。若是为了能完全地保持书房的安静与独有,那可以在客厅处设立一道墙壁,这样隔离出来的书房面积较小,不过经过合理的装修之后也能有不同的效果的哦。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11

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期望对你有用!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雪茄姑娘 2017-10-11

客厅与书房隔断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可以采用上面的形式,在客厅的一旁设计一个简单的书柜,留出一个小小的空间,这样还能保证书房的安静性,对我们来说也是更有利。若是为了能完全地保持书房的安静与独有,那可以在客厅处设立一道墙壁,这样隔离出来的书房面积较小,不过经过合理的装修之后也能有不同的效果的哦

客居东夷 2017-10-11

蚂蚁装饰为您解答: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期望你能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