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建筑构件 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长方形客厅餐厅吊顶怎么装修好?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10-11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餐厅吊顶圆形和方形都挺适合的。不过假如餐厅的空间比较大,才更适合圆顶的。并且假如餐厅和客厅是挨着的,建议餐厅吊顶形状要和客厅想搭配。通常长方形更为普遍,装修过程中,更为简单些。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7-10-11

假如餐厅与客厅相连,餐桌选取长方形,用方形吊顶划分区域会比较鲜明~~假如按照中国传统家庭选取“圆圆满满”的圆桌的话,以圆形吊顶呼应用餐环境的效果会比较适合~~综合考量下整个餐厅的环境,墙面地面装饰

硬币许愿 2017-10-11

假如餐厅与客厅相连,餐桌选取长方形,用方形吊顶划分区域会比较鲜明。假如按照中国传统家庭选取“圆圆满满”的圆桌的话,以圆形吊顶呼应用餐环境的效果会比较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