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建筑构件 1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1
欧式装修风格餐厅吊顶怎么做?每项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10-11

有以下几点:
1.通常以现代简约为主的欧式风格设计中,比较常见的吊顶方式是在顶部做直线平面吊顶,在吊顶的边缘处添加大约8cm的欧式线条作为装饰,突出欧式风格。这种设计无论是主体吊顶造型还是装饰部分,都是简单的线条为主,不追求复杂,跟整体家装简欧风格相一致。
2.吊顶的形式是比较多的,包括平面式、玻璃式、凹凸式、井格式、悬吊式等很多种,没有所谓最适合的欧式卧室吊顶,无论哪种吊顶形式都可以营造出欧式风格,只在各自造型上展现出欧式的不同特点。在选取时要关注吊顶的尺寸,假如卧室面积较小或者楼层比较低,甚至低于2.5m的,就不能用大面积的吊顶,容易造成压迫感,可以选取小面积的吊顶。卧室楼层太高的,可以用尺寸较大的吊顶如迭级吊顶来降低空间的空旷。
3.假如是要体现欧式比较大气、高贵的风格,并且在家具、软装等方面都是很讲究的,在吊顶的设计上,就要关注彼此的和谐。可以采用迭级吊顶的装修方式,来增加空间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与欧式家具相呼应,要关注这种欧式卧室吊顶方式对层高要求较高。
4.其他欧式吊顶造型,就像石膏阴角线、欧式造型框等,也是经常会使用到的元素,造型框它能够比较完美的斜接不同区域之间的造型设计。通常这样的造型在过道或者餐厅中使用较多,卧室比较少用到。
5.为了更加突出欧式风格设计,在简单的平面直线吊顶后,可以再做一个造型,就像让吊顶看起来更加华丽,可以制作石膏板饰花,或者是用石膏线条在房间顶部勾勒出相应的欧式造型,让欧式风情更加浓郁。在装修中,除了色调上要求柔和,装饰上要注重质感和华丽外,整个氛围都是要靠灯光来实现的,欧式吊顶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设计合理,方可以显出欧式风格的魅力所在。

其他回答(共4条)
薪薪相惜 2017-10-11

艺术玻璃餐厅背景墙装修的重点有三个要素:壁纸、挂画和欧式线条。以这三种元素为主,在辅助以其他材料,装修出来的欧式效果更加优美动人。欧式餐厅背景墙装修时可以用明了的石膏线条造型配合着生动的藤蔓花朵墙纸,在背景墙上挂一副简单却不失内容的风景小镇油画,就为餐厅营造出一种清新自然的欧式田园风格。欧式餐厅装修背景墙时还可以大胆运用纯白色的竖形百叶样式作为造型,给人的感觉简约明了。同一个时间段里配以精美的欧式圆形餐椅,以及一盏欧式韵味十足的磨砂蜡烛吊灯,外加别具匠心的圆形花纹天棚吊顶,给整个餐厅打造出奢华大方的欧式韵味。欧式餐厅背景墙装修时还可以用典型的浅暖色欧式花纹墙纸做底,搭配几幅赏心悦目的风景油画,将餐桌的色系设置为象牙保色,仅仅是通过简单的色彩和流畅的线条就可以将欧式风格发挥到极致。欧式餐厅背景墙还可以用现代金属风格来装修。可将背景墙的色彩装饰为具有质感和力量的金属色,并在餐厅内放置铜制筒灯予以配合。再配以实木支柱的玻璃材质的餐桌,以及铁艺镂空的欧式餐椅,既能给购买者一种强烈的现实感,也反映出浓厚的欧式风格。

小圆 2017-10-11

题主好,建议采用木质的欧式花格菱,与整个风格浑然一体,造型吊顶与餐厅连成一体,简欧混搭家居装修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而是是采用了壁纸做成的餐厅背景,欧式的餐边与门厅的鞋柜遥相呼应,客厅里壁炉,碎花地毯实木吊顶,欧式花纹窗户,低调中处处透露着浓浓的英伦味道。大气的餐厅布置的严谨中不失优雅,欧式古典风情的吊灯,弧线形椅子,落地窗外绿意绵绵,让你吃饭时也有好心情。开放式的厨房,假如硬要说风格,应该是混搭风,有地中海式的白色高拱门,有田园式的电扇吊顶,有欧式风格的休闲座椅,所有的家具颜色都是红棕色,沉稳古典,墙纸也是咖啡色底映着小花纹,只有高高的纯白拱门还有纯白吊顶.

沫离厮守 2017-10-11

1.通常以现代简约为主的欧式风格设计中,比较常见的吊顶方式是在顶部做直线平面吊顶,在吊顶的边缘处添加大约8cm的欧式线条作为装饰,突出欧式风格。这种设计无论是主体吊顶造型还是装饰部分,都是简单的线条为主,不追求复杂,跟整体家装简欧风格相一致。
2.吊顶的形式是比较多的,包括平面式、玻璃式、凹凸式、井格式、悬吊式等很多种,没有所谓最适合的欧式卧室吊顶,无论哪种吊顶形式都可以营造出欧式风格,只在各自造型上展现出欧式的不同特点。在选取时要关注吊顶的尺寸,假如卧室面积较小或者楼层比较低,甚至低于2.5m的,就不能用大面积的吊顶,容易造成压迫感,可以选取小面积的吊顶。卧室楼层太高的,可以用尺寸较大的吊顶如迭级吊顶来降低空间的空旷。
3.假如是要体现欧式比较大气、高贵的风格,并且在家具、软装等方面都是很讲究的,在吊顶的设计上,就要关注彼此的和谐。可以采用迭级吊顶的装修方式,来增加空间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与欧式家具相呼应,要关注这种欧式卧室吊顶方式对层高要求较高。
4.其他欧式吊顶造型,就像石膏阴角线、欧式造型框等,也是经常会使用到的元素,造型框它能够比较完美的斜接不同区域之间的造型设计。通常这样的造型在过道或者餐厅中使用较多,卧室比较少用到。
5.为了更加突出欧式风格设计,在简单的平面直线吊顶后,可以再做一个造型,就像让吊顶看起来更加华丽,可以制作石膏板饰花,或者是用石膏线条在房间顶部勾勒出相应的欧式造型,让欧式风情更加浓郁。

列车鬼佬 2017-10-11

假如按照中国传统家庭选取“圆圆满满”的圆桌的话,那么我们不妨选取圆形吊顶来呼应圆桌,这样的效果会比较适合。圆形吊顶不止运用于餐厅,客厅效果很令人惊喜,欧式风格家居中用到圆形吊顶的较多。欧式圆形吊顶装修,卧室的装修应该是温馨舒适的,欧式吊顶设计将顶面设计成舒适清新的白色,圆形中温馨的黄色带给卧室空间最浪漫的色调。圆形的餐桌和时尚的餐椅组成了一个时尚的用餐空间。圆形的吊顶设计是大圆包围小圆的设计,这样的造型带给餐厅空间一种爱的力量和幸福的气息。欧式吊顶设计除了有欧式典雅的家具装饰,以及拱形的门洞设计和华丽的吊灯装饰,吊灯的璀璨为餐厅空间营造了最浪漫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