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建筑构件 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家庭餐厅吊顶装修设计要点请指教下?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10-11

很多家庭在做出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时都忽略了家庭的实际情况,只是由于这种厨房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却忘了这种来自西方的装修风格更适宜与很少在家中做饭同时也喜欢使用西餐的家庭。对于普通的中国家庭来说,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其实并不适合。当然,假如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合理恰当,也能够在不影响家庭生活的情况下提高生活品质,因此对于其设计要点需要进行深入的了解。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控制油烟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一就是要非常小心留意控制油烟。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隔断,假如油烟控制不好,不仅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还会影响客厅的卫生。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需要特别小心。而要控制油烟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功率大、功能多的抽油烟机,务必确保在做饭炒菜时能够将所有的油烟都排出,不然油烟进入客厅。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扩大空间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二是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空间。开放式厨房是为了尽可能的扩大客厅和饭厅的活动区域,因此对于厨房的区域则相对留下较少。在装修设计时一定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活动区域。而要实现只一点也只能从厨具和橱的功能上考量。因此使用多功能的厨具和橱柜等是扩大厨房空间的首选。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风格统一由于和客厅、饭厅之间没有隔断,因此开放式厨房设计时风格一定要和家装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这是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三。假如风格不同意,就会影响整个家装的风格出现缺漏。在选取厨具和进行布局时都要考量客厅和饭厅的风格。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的要点还包括地砖的选取、防水等诸多问题,在进行施工前,务必对这些问题进行严格细致的设计,以免在施工中出现问题,影响进度。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7-10-1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房地产的开发越来越多,房价的上涨带动了装修这个行业,装修水平在不断的向高品质的生活接近,装修风格越来越多,由于每个人对家的理解不一样,建议大家多去看看装修案例,装修设计,综合比较后再选取自己最满意的。现在简约风格是最受欢迎的一种,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简约装修设计中有哪些关注的要点?装修设计应关注的几点:
一、装修设计要求要明确
1、装修设计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所在,对设计的要求是:只有贴近我们家庭实际需求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在这一点上不要照搬、照抄,在别人家里看着漂亮的设计拿到你家却未必漂亮,打造一个符合自己个性的家才是最重要的。
2、装修切忌功能复杂,华而不实,既浪费金钱又不易清洁;
3、美观与实用并重,重视外表的美观而忽视其实用性,会给日后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二、设计与思路要清晰A、总体构思:大体上如何装修应提前构思,得出一个基本框架,在此基础上再与设计师进行交流和沟通。比如墙面、地面、吊顶、灯具、家俱、洁具等的用材、样式、工艺、位置、搭配、摆放等等,都要让设计师知晓你的想法。B、空间与色彩的搭配:空间色彩的组合与搭配,直接关系到居住主人的个性修养、性格与喜好。色彩不外乎是红、橙、黄、绿、青、蓝、紫。有温柔的、沉稳的、娇艳的、神秘的、质朴的、华丽的、欢快的、忧郁的等等。您实际选取哪种色调,当然还是采永和谐,互补之势为好。要把握色彩的协调统一,室内要营造一种宽敞、舒温馨、和谐统一的格调,通常在颜色选取上要关注以下几点:1)天花板的颜色要浅于墙面;2)墙面的颜色要浅于地面;3)假如室内的自然采光不够充足,应尽量防止采用深色调;假如光线充足,则色彩不宜过分鲜艳。4)居室的整个空间上半部分要浅于下半部分的颜色。5)尽可能不要在同一个空间内同时使用三种颜色,若想体现色彩过渡与对比,可在颜色的深浅上做文章。6)色彩的应用与家具、电器的颜色要相互协调。7)在搭配颜色时,要考量到自然光和灯光照明有一定的视觉差(就色深而言,前者加,后者减)。
三、灯光效果与设计灯光的效果与设计在日常生活中,补充光源的重要性已不容置疑,时下灯光已不再是为了单纯的照明,更进一步发挥着装饰点缀的作用。即使是一间很普通的屋子,由于灯光的效果特别好,整体效果也往往出人意料。那么,怎样才能让灯光达到最好的效果呢主光-通常也叫直接光或叫基础光。这种光线主要体现在客厅、餐厅、卧房等的天花板中央用来照亮全室,光线的强弱、大小可依照您的喜好和设计功能来决定。辅助点饰光--在主灯的光照下,像吊顶、饰品柜内,墙面的某个角落或转角处随意地设置小灯,也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些灯主要有:台灯、壁灯、轨道照亮灯、射灯等。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家庭简约装修设计方面一些要关注的事项,装修设计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所在,家庭装修首要是环保,安全,其次是舒适,美观,大方等等,说到底是只有贴近我们家庭实际需求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建议你选取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服务,如选取非正规的装修公司,装修质量和售后服务可能无法得到保障,还可能带来财产损失,请谨慎辨别!最后祝你装修顺利,生活愉快!

青岛贝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修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青岛装修公司。公司核心业务围绕家庭装修设计、办公室装修装潢、办公室设计、厂房装修装潢、店铺装修、餐厅装修、别墅装修等施工和设计服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1

相比客厅的大吊顶,餐厅的吊灯相对细致,原形的灯具映衬得餐厅十分温馨。餐桌和椅子采用高贵的绒面质地,更显房屋的高贵品质,水晶吊顶显得突出。以黑白色为主调的现代简约风格的餐厅装修设计,长方形水晶吊顶显得富丽豪华,黑色桌椅显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