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家居风水 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求大神解答右眼皮跳是什么意思?有谁知道?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10-11

眼皮跳预示着你需要休息和放松。眼皮跳是反映人体健康问题的一个报警器。对绝大多数单纯眼皮跳的人来说,最多见的原因是用眼过度或劳累、精神过度紧张,就像用电脑时间过长、在强光或弱光下用眼太久、考试前精神压力过大等。此外,眼睛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或散光,眼内异物、倒睫、结膜炎、角膜炎等也可引起眼皮跳。这些病因的主要作用在于神经的末梢部分,因此引起的症状往往局限于一侧的上眼皮或下眼皮跳动。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7-10-11

眼皮跳实际上是反映人体健康问题的一个报警器.绝大多数单纯眼皮跳的人来说,多见的原因是用眼过度或劳累,精神过度紧张等.此外,眼睛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或散光,眼内异物,倒睫,结膜炎,角膜炎等也可引起眼皮跳.

wifi危险 2017-10-11

民间传说是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不过没有科学依据的,还是不要相信的好。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起因有两种,一种是由于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由于贫血,烟酒过度一种是由于眼病引发,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眼皮跳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当眼皮刚刚跳动时,不要马上去治疗,而是要多关注休息,放松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加强局部热敷,关注观察一下,眼皮跳是逐渐减少还是增加,有没有向下扩大的趋势和从眼周围向口角的线状牵拉感.另外,照照镜子,瞧一瞧,摸一摸有没有明显的萎缩处(凹陷处).假如一周后眼皮仍然跳,就应该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诊治。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11

右眼皮跳在不同的时间都可能有好的一面,也可能有坏的一面。凌晨1点到3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有人思念你,有可能是家中长辈,相互牵挂太久了,有空打电话关心一下吧。凌晨3点到5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家人有机会得到意外之财,例如忽然中了奖,也有可能丢掉的钱又找回来了。凌晨5点到7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平安顺利,不必太过担心可能发生危险的问题,吉人自有天相,安心睡觉吧。凌晨7点到9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钱财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流失掉,花了许多冤枉钱。早上9点到11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开车小心,提醒家人多关注平安,危险出现在四周。上午11点到中午13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还好机率不高,继续保持警戒才好。中午13点到下午15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有好事发生,但属于微不足道,你也不会很高兴的那种小事。下午15点到17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异性缘佳,你的贵人就是异性,他们对你,比同性宽容多了。17点到19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刚认识的朋友就可以熟得不得了,和他们多混熟点会很不错。19点到21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得意忘形了吗小心小人随时准备落井下石,你别太嚣张。21点到23点发生右眼皮跳的预兆是:提防官司纠纷,你要不口舌冒犯人,要不就是弄坏东西!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