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地板 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求告知济南圣象地板价格?麻烦具体说一下。

四川德阳市的欧派地板品牌怎么样?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10-11

看亲所在地点,附近有圣象地板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90附近圣象地板(板桥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板桥路附近圣象地板(二环东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3218号发展大厦c座5层圣象地板(北马鞍山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马鞍山路4号金牛建材家居市场(济南天桥区)2层圣象地板(宾谷街)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宾谷街455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7-10-11

圣象地板价格在80元/平米,圣象地板样式外观也比较的多,以及就是地板耐磨,还防滑,可以放心的选取使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大嘴猴 2017-10-11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第一品牌,圣象地板总部位于上海的圣象地板,成立于95年,是地板行业中的领头羊,近几年圣象地板的三层实木地板(安德森)市场销量在稳步提升。圣象地板在行内的宣传口号是:一头大象带动一个产业,不失为行业领导者的风范,但圣象安德森的价格不低,通常购买者只能望而却步,成为高消费群体的选取。

阙里 2017-10-11

对圣象地板确实在西安开网店了价格比店里便宜圣象是国内的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