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壁纸 1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0-11
你们懂得嘉祥品牌墙纸吗?哪个好?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0-11

在粘贴墙纸前,不需要在墙面刷乳胶漆。下面我把粘贴墙纸的步骤跟你说一下啊。有这些:清扫墙面灰尘——刮腻子(白水泥腻子或老粉腻子)——打磨平整——扫去浮灰——滚刷墙纸专用胶水——粘贴墙纸。家里准备贴墙纸了,不知道你对墙纸的品牌有进行过了解吗?这里给你说一下墙纸的十大品牌吧,期望对你有用。沃莱菲壁、玉兰壁纸、欧雅壁纸、爱舍壁纸、科翔壁纸、美高壁纸、沐蕾拉·帝思墙纸壁纸、欣旺壁纸、特普丽壁纸、阿里山壁纸。你可以在这十个品牌里挑选一个哦,大品牌质量比较有保障的。假如对哪个品牌感兴趣可以先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了解。

其他回答(共1条)
南瓜 2017-10-11

你说的这两个墙纸从字面上来看,很明显不是同一个品牌的啊。你家里准备购买墙纸了是吗?这里给你说一下墙纸十大品牌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4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5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6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7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8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9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10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这里说的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假如你对哪个品牌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更多了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