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餐厅 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请大家帮忙看户型该怎样设计?哪位说一下?

1、一进门口的是厨房和阳台,比餐厅和客厅是低两个楼梯级的。(要不要填平,填平的话楼距太低,因为上面的天花也相应低左)2、我想将厨房与阳台的墙打掉,将厨房扩大,不要小阳台,洗衣机放客卫或大阳台。3、餐厅的位置太大,如果只是做餐厅的话,太浪费,有没有好的建议,整个房子想多做一个储物室。4、卧室的床不知道该怎样放,如果床头靠墙,一是床头朝南,二是对住个厕所门,都不好。该怎么办?另想买柜不做入墙柜,不知道该怎样放?如果有好的主义,也可考虑做衣帽间。5、一卧室要做书房兼客房,一个是留做小孩房,因卧室隔壁的采光好,做书房比较好。6、户型我实在是不太喜欢,特别是主人房和厨房,有好的建议可以采纳。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10-11

从装修风水上讲,上有横梁是极其不利家居运势的,建议你改造一下;假如不能做屏风,看试试能不能做吊顶有空发一下你的户型平面图,大家帮你看看有需要可以咨询,设计师帮你重新设计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57平方,面积比较小,对空间的使用要非常充分才行,空间布局要合理,找个靠谱的设计师帮题主好好设计下,存储空间要多,多买一些多功能的家具,就像带存储空间的沙发,您也可以把户型图发上来,大家帮你支支招。期望对你有用。

五月的天 2017-10-11

想找验房公司验房,不知道那家好,期望大家帮忙推荐一下?...想找验房公司验房,不知道那家好,期望大家帮忙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