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门窗 1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这样结构的房子怎样设计好?请大师帮忙哦?哪位清楚?

1:三室两厅,套内面积111平米,框架结构。附图2:主卧厕所没有窗户,光线不好,怎么设计好?3:客厅和餐厅有一定错位,怎么个设计效果好(怎样运用色彩)?餐厅光线由于厨房的问题,光线不太好?厨房的门怎么设计?4:整个房子怎么布局好?柜子,沙发,电视墙,餐桌怎么个摆放好?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10-11

葡萄牙房子不贵,价格在12264元/平方米。葡萄牙房子外观好看,具有良好的防潮,同时房子内部结构设计好,配套设施齐全,周围交通便利,同时小区内种植了很多的树木,环境优美,且小区内部有一些休闲娱乐场地,同时物业服务态度好,值得选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1

看你的房子面积多大,要怎么设计好看。现在很流行榻榻米,书可以直接做在榻榻米上面

半世拥抱 2017-10-11

葡萄牙房子不贵,价格在12264元/平方米。葡萄牙房子外观好看,具有良好的防潮,同时房子内部结构设计好,配套设施齐全,周围交通便利,同时小区内种植了很多的树木,环境优美,且小区内部有一些休闲娱乐场地,同时物业服务态度好,值得选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