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环保检测 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哪位懂得吸甲醛最厉害的植物是什么?麻烦具体说一下。

我们家刚装修完,想找一家比较好的唐山除甲醛公司,求推荐。

被采纳
南瓜 2017-10-11

1、在新房装修完以后,最好把房子里面所有门和窗都打开,让这些有害气体随着空气而跑到房子外面去,也可以放一些能吸附甲醛的纳米活矿石材料等来作为治理。
2、植物中可以吸附甲醛的最厉害的就是常春藤了,它能够有效的吸收甲醛物质,其次是橡胶树,我们可以买几盆略微小一些的橡胶树放在新房内,不过需要关注的是橡胶树树叶是有毒的,入住之后最好不要让家里的小孩和宠物误食了。以及吊兰、芦荟等等都是净化空气很好的植物。
3、依照规定来说,只要7天之后验收完全合格就可以入住了,不过很多人习惯性的将房子空置一两个月才能够放心入住。关注事项:甲醛有刺激性气味,低浓度即可嗅到,人对甲醛的嗅觉阈通常是0.06-0.07mg/m3。但有较大的个体差异性,有人可达2.66mg/m3。长期、低浓度接触甲醛会引发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慢性中毒对呼吸系统的危害也是巨大的,长期接触甲醛可引发呼吸功能障碍和肝中毒性病变,表现为肝细胞损伤、肝辐射能异常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0-11

新装修的房子最好开窗通风透气两个月以上再入住,最好三个月,已经入住的房间,一定要关注通风透气,慎防因新房的装修污染而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建议在室内种植些植物,释放氧气的植物放置在新房的各个房间。最厉害的就是常春藤了,它能够有效的吸收甲醛物质,其次是橡胶树。期望能对你有用。

齐都之夜 2017-10-11

地板发出的气味对身体有危害。假如地板质量不好,会散发出甲醛等化学试剂的味道。
1.在新房装修完以后,最好把房子里面所有门和窗都打开,让这些有害气体随着空气而跑到房子外面去,也可以放一些能吸附甲醛的纳米活矿石材料等来作为治理。
2.植物中可以吸附甲醛的最厉害的就是常春藤了,它能够有效的吸收甲醛物质,其次是橡胶树,我们可以买几盆略微小一些的橡胶树放在新房内,不过需要关注的是胶树树叶是有毒的,入住之后最好不要让家里的小孩和宠物误食了。以及吊兰、芦荟等等都是净化空气很好的植物。
3.依照规定来说,只要7天之后验收完全合格就可以入住了,不过很多人习惯性的将房子空置一两个月才能够放心入住。关注事项:甲醛有刺激性气味,低浓度即可嗅到,人对甲醛的嗅觉阈通常是0.06-0.07mg/m。但有较大的个体差异性,有人可达2.66mg/m。长期、低浓度接触甲醛会引发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慢性中毒对呼吸系统的危害也是巨大的,长期接触甲醛可引发呼吸功能障碍和肝中毒性病变,表现为肝细胞损伤、肝辐射能异常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