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整套设计 2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如何装修大面积的客厅?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怎么装修大面积的客厅?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10-12

所谓装修的主色调是指大面积的部位的色调,房屋的内门属于大面积的部位,也应该用白色。我家的装修就是这样。

其他回答(共2条)

1、精确测量客厅的面积;
2、关注客厅墙面上门的位置;
3、初步制定客厅分区;
4、有必要的情况下应重新设计门的位置;
5、依照需要确定电视墙的位置与面积;
6、为沙发区预留合理的空间;
7、关注玄关处的遮蔽性与装饰效果;
8、依照客厅的大小合理分配照明;
9、客厅与餐厅相邻的应关注通过装修材质的变换进行视觉分区;
10、合理规划客厅收纳与展示区。

流白 2017-10-11

客厅很多为了增强它的空间感,会大面积的使用镜子,这边建议你还是不要这样装修比较好由于穿这个在风水上还是比较讲究,你大面积的用了镜子,会给人们带来一些不舒适感,最重要就是影响家人的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