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餐厅 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请各位高手帮忙户型设计呀~?要注意什么?

这是我刚买房子的户型图,请各位大师帮忙看看要怎么设计一下才能更好的利用空间~房子实用面积92方左右。我想把入户花园和客厅、餐厅打通,如此一来,客厅虽显宽敞,但入户面积就利用不上了,不知怎样才能既宽敞又实用而且还有新意。是不是小女子这个要求太高了啊,嘿嘿~另外呢,我想多些储物空间或者有个专门衣帽间,不知放哪,怎么设计好?厨房略显小,想和小阳台打通。各位大侠,帮帮忙,给点高招啊,小女子这厢有礼,多谢先拉!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10-12

新中式风格肯定和古典中式风格接近,这个原因也是很多年轻业主不选取此风格的主要原因。其实很多业主都是理解有误,就特地在苏州装修网上发表下自己的认为,假如不对的地方还期望各位高手帮忙指正。新中式风格就是时尚种的一种。可能有人说了新中式是一个复古风格,怎么和可能和时尚沾边呢?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现今时代,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明清家具、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逐渐发展成熟的新一代设计队伍和消费市场而孕育出一种新的理念―新中式风格,有些中式风格的装饰手法和装饰品不能乱用,否则会给您带来居住上的不适,甚至会贻笑大方。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7-10-12

找当地的大点的装饰公司派个设计过去实地给你看看,你自己的户型图搞不好和实际的会有出入的,建议实地验房。

花骨朵的美 2017-10-11

两室两卫一厨一厅嘛!厨房卫生间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懂!以下是意见!我只是凭感觉来,最好还是找人设计或让师傅看一下!!!各位高手请绕道1,从进门开始,正对着客厅卫生间门的那一处顶(尺寸我没看出来多大

小户型,首先要确定自己的需求,几室几厅几卫。然后依照户型进行空间的划分。最后才是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装修装饰。最好是请设计师帮忙设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