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餐厅 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刚装修餐厅与卧室分别刷什么颜色比较好?如何装修最省钱

餐厅非厨房卧室准备作新房,请问设计大师门应着以何颜色,客厅用白色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10-12

现代温馨装修风格可以选取有特色的(比如古典型,浪漫型等)墙可以刷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我我自己觉得颜色较浅比较好,墙不需要多余的修饰。电视可以是液晶的,这样比较省地方,银色比较好,看上去大方而且不容易过时。沙发选取亮丽的简单一些的就好。窗帘在客厅用(和墙色和谐的)纱帘做修饰就行。在卧室选一张自己喜欢的,窗帘和床罩最好一致。书房一个比较个性的书架(比如悬挂在墙上波浪行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7-10-12

本人推荐一样的颜色,由于是通的,颜色保持统一比较好,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黑、白、灰不算)

靳国民 2017-10-11

依照我们的装修经验来看,还就刷白色比较多,也比较好。刷其他颜色的话,就当时新鲜一下,时间久了就有点不耐看不喜欢了。除了白色之外的颜色,只能是在一些需要点缀的地方刷,面积不要太大,这样效果比较好。

柠檬 2017-10-11

可以做成全白的,看久了是会出现视觉疲劳,不过刚装修的时候很洁白说实话很好看,不过看久了或是脏了就比较难看了,你可以选取在餐厅或是卧室加少许颜色,浅色的就可以了,假如真不想刷颜色的话,买些装饰物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