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厨房 17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1
2万装修客厅餐厅卧室?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3房2厅厨房已有设备,客厅家用电器齐全,主要想装修外观装饰点田园风格,沙发桌子的什么都有,就装饰此材料2万元请装修公司OK不。

被采纳
柠檬 2017-10-11

我给你推荐一个,2室2厅1卫-98.00㎡,没装修的,售价90万,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户型优势房子南北通透,进门就是宽敞的客厅,温馨的卧室紧邻相隔,宽敞的厨房连带着优雅的餐厅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0-11

基本上够了,不过定价要看您的面积有多大,以及就是选取的油漆价格定位,有些环保漆的价位就会比普通的高再者就是您要求的装饰品了,装修公司建议请小区之前有业主合作过口碑较好的

不倒柏林墙 2017-10-11

100平米3.88万含主材包干,装修项目有这些:
1、全室水电(玉蝶电线、联塑线管、飞雕开关插座)包修终身
2、厨房卫生间墙地砖/粘贴
3、客餐厅地砖/地板1.2cm
4、厨房卫生间吊顶、客厅餐厅吊顶
5、卧室门/门套、卫生间门/门套、厨房移门
6、衣2个、厨柜(吊柜/地柜)、电视柜、鞋柜
7、卧室强化地板1.2cm以上
8、灯洁具安装、保洁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蝴蝶效应 2017-10-11

这要看你是如何装修,4-6万也能装完,只能说能住、较为环保;7-8万,主材环保、基础材料基本扎实耐用。130平米装修参照价:一灯具1客厅灯140元/个2餐厅灯100元/个3小吸顶灯6854镜前灯15元/个5吸顶灯主卧室230元/个6吸顶灯客卧室170元/个7落地灯126元/个8浴霸389元/个9开关插座160合计241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日葵花香 2017-10-11

100平米3.88万含主材包干,装修项目有这些:
1、全室水电(玉蝶电线、联塑线管、飞雕开关插座)包修终身
2、厨房卫生间墙地砖/粘贴
3、客餐厅地砖/地板1.2cm
4、厨房卫生间吊顶、客厅餐厅吊顶
5、卧室门/门套、卫生间门/门套、厨房移门
6、衣柜2个、厨柜(吊柜/地柜)、电视柜、鞋柜
7、卧室强化地板1.2cm以上
8、灯洁具安装、保洁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