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家居风水 1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1
loft户型是不是就是复式的房子?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10-11

LOFT通常层高在5米上下,可以分割成两层,就形成LOFT了。可以下层做客厅餐厅厨房,上层做卧室书房虽然loft户型在销售时,平平均价格格要比同地段同定位的平层住宅高出20%-30%,不过loft户型不同于复式住宅,出售时只算一层的面积,因此大大提高了使用率。一层可作一层半甚至两层用,将此户型加上隔板,就可以打造出另一个立体空间。按实用面积折算下来,每平方米价格实际低了15%-25%,相当实惠。loft户型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重新搭建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户型结构所限制。可以让空间完全开放,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loft户型的缺点:
1、loft户型的最大特点是上下分层、动静分开,这个特点对于年轻人是时尚,不过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的楼梯,对于老人和儿童不适宜。
2、loft户型实用面积大,但层高容易缩水,现在有一些LOFT住宅的净层高只有不到5米(有些甚至更低),分为两层之后有可能出现单层层高不足的现象,居住起来会有局促和压抑的感觉。
3、另外loft户型的缺点中,比较突出的就是由于夹层是钢结构,隔音效果差,并且采光不好,不利于观景。

其他回答(共4条)
禄安哲beil 2017-10-11

LOFT,英文字典中把它译为阁楼,顶层楼。当这个词在20世纪后期逐渐时髦而且演化成为一种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时,其内涵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词汇的最初涵义。LOFT最显著的特征是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LOFT,世界上最好最时尚的办公室。纽约的SOHO区,多少年前曾是工厂和仓库,现在变成了最有个性、最前卫、年轻人最喜欢住的地方。

窍门: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很有特点,就像高度空间就比较大。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和普通层高的房子在装修上是有一些区别的,普通房子装修主要是在平面上装修,而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则侧重在高度上进行装修设计

蓝精灵之家 2017-10-11

别墅:专业一点讲就是排屋,整栋房子。复式:复式住房概念上讲是一层,但层高比2.8米高的普通住宅高,简单概括就是大约3.3米高一层楼增建一个小于2.2米的夹层。而通常跃层层高为5.6米。LOFT:只指空旷的大间层高通常在4.5米-5米以上,可由你自己设计夹层。

一夜七次郎 2017-10-11

跃层和loft有这些区别;跃层:一套住房占上下两层并且首层与二层都是相同的层高(如首层3米,二层也是3米,这是跃层.跃层上下两层都计建面.复式和LOFT都是阁楼,复式空间比较小,阁楼不足以站立行走可用做仓库,LOFT空间稍大阁楼可设置为独立卧室是近年比较流行的户型多以小户型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