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专卖店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我想请问怎样给女鞋店设计装修?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鞋店的装修要点
1、商场鞋店的色彩要统一。装修设计时,女鞋和装修色彩要很和谐的融为一体,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你商场的主色调,但我这里说的统一不是让女鞋和装修色彩完全一致,那样会让商场显得很单调呆板,应该让局部有对比并服从整体。
2、灯光的目的性。在商场鞋店装修设计中灯光起着关键的作用,同样一对女鞋打光和不设灯光出来的展示效果完全不同,特别是一些单件展示的高档女鞋,一定要用射灯进行烘托。灯光的颜色也要适当,蓝色光给人很冰凉、冷酷、迷幻的感觉(商凉鞋、拖鞋),黄色的灯光,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商秋鞋、冬鞋)。
3、货架摆放留出行走空间,分为主通道和副通道,其主通道宽度不得小于120厘米,次通道宽度不得小于80厘米。形象背景板对主入口或买场主通道。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7-10-12

1.鞋店的空间布置,货架摆放留出行走空间,分为主通道和副通道,其主通道宽度不得小于120厘米,次通道宽度不得小于80厘米。形象背景板对主入口或买场主通道。
2.鞋店的色彩,女鞋和装修色彩要很和谐的融为一体,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你卖场的主色调,但我这里说的统一不是让女鞋和装修色彩完全一致,那样会让卖场显得很单调呆板,应该让局部有对比并服从整体。
3.鞋店的招牌设计要简单独特,鞋店橱窗设计时要求整洁明亮,里面摆放个性十足招惹眼球的鞋子,最好配上个水晶,点缀上一些植物花卉,彰显生机黯然与高贵典雅。是不是很不错呢,期望能让您满意

沫离厮守 2017-10-11

鞋店店面装修,装修不能仿制,要有自己的创意和特色,又要包括该店的经营理念。建议依照鞋店的定位设计相应的装修风格,就像做品牌的鞋店装修要大气,卖时装鞋的要前卫时尚,卖休闲鞋的要足够休闲浪漫。鞋店装修设计要关注:
1、好的招牌,个性的店名,整洁的装饰公司列表橱窗,往往更能代表一个店铺的特色。鞋店的招牌设计要简单独特,鞋店橱窗设计时要求整洁明亮,里面摆放个性十足招惹眼球的鞋子,最好配上个水晶,点缀上一些植物花卉,彰显生机黯然与高贵典雅。
2、灯光的目的性。特别是在女鞋卖场中灯光起着关键的作用,同样一对女鞋打光和不设灯光出来的展示效果完全不同,特别是一些单件展示的高档女鞋,一定要用装饰公司大全射灯进行烘托。灯光的颜色也要适当,蓝色光给人很冰凉、冷酷、迷幻的感觉(卖凉鞋、拖鞋),黄色的灯光,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卖秋鞋、冬鞋)。
3、卖场的色彩要统一,女鞋和装修色彩要很和谐的融为一体,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卖场的主色调,但这里说的统一不是让女鞋和装修色彩完全一致,那样会让卖场显得很单调呆板,应该让局部有对比并服从整体。
4、鞋店空间布置。货架摆放留出行走空间,分为主通道和副通道,其主通道宽度不得小于120厘米,次通道宽度不得小于80厘米。形象背景板对主入口或买场主通道。
5、鞋款的摆放也是鞋店店铺装修公司列表装修的一部分。基本原则是款式跟型类似的、价格接近的一起摆放,款式价格一目了然。可以采取一些非常规的摆法,侧面好看的就歪着放,跟精致的把跟朝向顾客,底版坚固的可以把面朝下等等。总的来说,鞋店装修设计的空间装饰是鞋店顶面、墙面和地面的组合体,不但影响鞋店的气氛和格调,并且与电器设备和灯光有密切的关系。它能给人们完整美的空间享受,创造出一个引人入胜的购物环境。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小俏儿nancy 2017-10-11

生活中我们逛鞋店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鞋店装修问题,灯光的位置以及沙发的地方都是经过鞋店装修图细心的调节才构成的。在鞋店装修效果图中我们看到的便是业主最温馨最终极的目标了。鞋店装修的时候要考量的就是通道问题,假如一个店的走道都成了问题,那顾客还怎么进来呢?首先要做到走道宽敞,能很好的进来。再次贴的设计要有质感,突出鞋店装修的整体理念。最后才能展示出鞋店装修图中的感觉。大家在鞋店装修这个问题上要做深沉的考量,表面问题是都可以解决,不过治标不治本,将鞋店装修效果图都把握好,才开始动工。多看看一些别人的鞋店装修图吸收经验,多多益善。以上请自行核实,期望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