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家饰 1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求告知为什么佛珠要108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10-12

我建议佩戴108颗的小叶紫檀手串。长期佩戴小叶紫檀佛珠108颗能够缓解失眠烦躁、头痛胸闷、生理失调等症状。而这种佛珠的气味也可以起到缓解压力、安神助眠、延缓衰老的作用。此外,长期佩戴小叶紫檀佛珠108颗还可以帮助快速的恢复受损的皮肤,并且具有止痛的功效,并且效果很明显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7-10-12

小叶紫檀手串好的推荐沐恩正宗小叶紫檀老料高油金星佛珠手串手链108颗*8mmTtCO赞比亚血檀(非洲小叶紫檀)手串佛珠手链男女款15/18/20mm蒂蔻赞比亚血檀(非洲小叶紫檀)手串108颗佛珠手链男女款念珠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0-11

龙雅轩印度老山檀佛珠手链108颗沉水红肉老料檀香木手串文玩饰品1380元龙臣印度老山檀佛珠手链108颗非沉水红肉檀香木手串文玩饰品780元正宗珍藏黑肉沉水印度老山檀佛珠手串18MM颗颗保真欢迎打假17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晨钟暮鼓 2017-10-11

DIY编制——小叶紫檀佛珠颗数的意义。很多木友都喜欢自己DIY一串独一无二的佛珠,那么今天就来说一下不同颗数的佛珠所代表的含义。提到佛珠,大家是不是都会想到佛教、寺庙,佛珠最初起源于佛教,依照颗数的不同,可以分为念珠、持珠、手珠。佛珠中描述的颗数是不含三通的,也就是说我们说的108颗佛珠念珠,实际上是109颗珠子,三通在佛教中又称佛头,在佛珠中是不算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