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家饰 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情侣手表omega是什么价位?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0-11

青年情侣手表价格为5000元,情侣手表一词是来自于近些年的潮流趋势所产生,情侣之间选取爱情礼物,爱情信物,当选取手表时,往往选取款式相近获样式相同的手表,当两人佩戴后,产生的视觉效果和心里感受度都十分不错,久而久之流传开来,已经成为现下十分流行的一种手表。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2

梅花(Titoni)手表宇宙Cosmo系列机械情侣对表的报价为:16598OMEGA/Titoni官方正品专女表的报价为:1424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际情况为准。

合格老公 2017-10-11

在有经济能力的情况下,还是得选一款好的牌子的手表,由于目前,手表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代表了一定的形象呢。像卡西欧手表Casio,浪琴手表Longines,劳力士Rolex手表,欧米茄OMEGA,天梭手表Tisso等,这些牌子的手表就都是可以选取的呀,都在你要的这个个价位里,款式和功能都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