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建筑构件 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室内阁楼楼梯价格大概要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10-11

室内木制楼梯一个的价钱大约在680-2000元的范围。佛山市南海区森雕木工艺制品厂供应的别墅环保实木楼梯家用式室内木质楼梯,价格是1280元一个。佛山市狄姆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供应的直销室内阁楼实木制楼梯实木整体组合楼梯,价格是1120元。四川上森空间木制品有限公司供应的室内木制楼梯,楼梯原木楼梯阁楼复式别墅室内楼梯,价格是1650元一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Justep捷步实木室内阁楼楼梯1900.0实木多功能楼梯椅116.8康辉楼梯扶手2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muji木质 2017-10-11

题主好,下面是几个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Justep捷步实木室内阁楼楼梯、复式家用伸拉梯、伸缩1900.00动力足钢制伸缩楼梯、家用阁楼伸缩楼梯、隐形半自动伸缩楼梯1380.00太空铝镁合金伸缩折叠室内、家用半自动阁楼楼梯别墅1100.00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

五月的天 2017-10-11

青岛实木楼梯RMB350楼梯钢木室内阁楼楼梯RMB460青岛都市豪庭钢木楼梯RMB16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