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建筑构件 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客厅的吊顶怎么装修?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0-12

吊顶是现在商品房装修普遍使用的装修方式,只要层高足够的话即可施工,美观大方。那么小客厅怎么吊顶不压抑呢?
1.对小户型客厅吊顶的材料应选石膏板,但不是对整个吊顶都装修,而是吊顶四周装修而已。石膏板可以雕刻一些花虫鸟鱼等几何图案,这样不但让整个吊顶不再单调而且还有视觉开阔感。这种装修简单,并且装饰效果很令人惊喜。
2.和前一种一样只对吊顶四周装修,其它的不用。材料选用上用木板夹板成型,在设计上应关注,再加上装饰灯,而吊顶中间安装比较流行的吸顶灯,那么不但不会有压抑感,反而感觉整体还增高了。
3.小户型的客厅,在面积小的情况下,可以对吊顶的适当装饰。可以对吊顶四周做厚电,而中间则薄一点,那么就会形成立体鲜明的层次。层次感有了,那么久不会感觉那么压抑了。不过在造型和吊顶材料上都要讲究。
4.对于小户型增高较高的客厅,假如不对吊顶进行装修,那感觉整个客厅无美感。层高比较高的吊顶,这种装修比较容易,它可以搭配很多种造型的吊顶。在吊顶材料商可以选取石膏板吸音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等,这不仅在装饰上起到很好的效果,并且谈话聊天中也不会有回音。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10-12

客厅横梁下面能装吸顶灯吗这个就要看你吊顶是怎么布置的,中间有梁装吸顶灯很麻烦哦,这样会增加装修成本的,建议还是用吊灯比较好。

春雨映西湖 2017-10-11

客厅不能用集成吊顶,通常集成吊顶主要使用于卫生间以及厨房吊顶的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