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建筑构件 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楼梯立柱有没有好的品牌,质量都怎么样?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10-11

莱琦楼梯是很令人满意的,在南平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LQ021100,佩罗克B,实木楼梯扶手,楼梯扶手立柱,价格就是389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我觉得质量也是很高的,楼梯扶手(Stairhandrail)是楼梯护栏的支撑杆。楼梯扶手按材料来分类为:楼梯高分子扶手、楼梯铁艺扶手、楼梯不锈钢扶手、楼梯玻璃扶手、楼梯实木扶手。以及一些特殊楼梯扶手:楼梯发光扶手。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10-12

佛山楼梯扶手立柱加工有以下几个产品质量做的好的品牌科嘉实木楼梯有限公司里水镇得金工业区南蛇墪四路二号安美楼梯澜石世博家园背后惠澜路(近澜石金属交易中心)粤美·美家居楼梯五金厂湾梁路3号附近

muji木质 2017-10-12

这两家都是不错的哦。
1.昆明金汇隆楼梯,专业批发和零售新款楼梯扶手、铝镁合金立柱、不锈钢、水晶立柱、铁艺楼梯、钢木楼梯、锌钢护栏等各种楼梯配件及配套产品。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创造品牌形象为已任,是个负责的厂家。
2.昆明华力楼梯配件批发有限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宗旨,重视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开发,不断进取,推陈出新,昂首阔步迎接新的挑战,产品质量好,值得信赖。

小小梦想曲 2017-10-11

产品:实木楼梯立柱,榉木楼梯扶手,别墅实木楼梯,楼梯立柱,楼梯配件批发丰县科源木材加工厂,主营木材加工类室内装饰材料,现在公司主营欧洲榉木,红橡木,橡胶木,水曲柳等楼梯扶手,楼梯立柱等楼梯配件等产品批发,创立科兴木艺楼梯品牌。专业生产加工销售各种楼梯立柱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丰县科源木材加工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