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建筑构件 1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想在饭厅做一个楼梯上阁楼,怎么做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10-11

1.适合不适合做阁楼:看房子顶层有无隔热层,看尖顶的起点位置,适合不适合做阁楼,不能做阁楼,也可以做一个储藏,收纳的空间,这样更加合理一点。
2.吊平顶,假如尖顶的起终点不适合做阁楼,最好取消,由于我们还得考量空调的工作空间,暖气的供热空间等问题。
3.这种房子最好是结合平面图和侧立面图纸,综合评估,阁楼问题除了上述的考量之外,由于还涉及到楼梯占用地方,楼梯的角度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0-11

我有三个方案:旋转梯;延长过道客厅窗户拐角加楼梯;在一进门右手做一个台,直上然后回头上阁楼。小户型,特别是阁楼,可塑性比较强,是要花心思好好布置一下,相信会很出彩的

比目鱼ok 2017-10-11

客厅带有楼梯的房子大多数在复式或跃层楼中比较常见。对于装修新手而言,想要把家装修好已经很费劲了,这时要是在有一个楼梯在客厅中,肯定更是绞尽脑汁了,客厅带楼梯应该怎么装修呢?今天X团装修网的编辑小简就为大家来介绍,期望对您有用。窍门
一:建议楼梯设计成抽屉,就是每个楼梯都是一个抽屉,然后侧面做电视墙。做成整面的,把楼梯挡在电视墙后面。窍门
二:楼梯用钢化玻璃做,楼梯下面做储藏,柜面挂电视,既解决了电视机的方位,还多了储藏空间。窍门
三:靠柱子做一个吧台:上面做到顶,做书橱;中间放工艺品;下面做成吧台;要很正规的做,做好后再从侧面套进去,最后从后面用板封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