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建筑构件 1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问问问关于阁楼没见着楼梯?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0-12

题主好,价格还挺贵的,出口的价格会更高一些,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外贸出口实木折叠梯、隐形阁楼楼梯、复式楼梯、实木楼梯、别墅楼梯报价:3200.00元阁楼楼梯、木制折叠楼梯、折叠楼梯、阁楼梯、木折梯、东方阁楼梯报价:2500.00元木质阁楼梯、伸缩型阁楼梯、木制折叠梯、奥波斯特阁楼梯、木制伸缩梯报价:2200.0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10-11

二手阁楼楼梯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铝合金楼梯伸缩式阁楼楼梯报价:3850元实用阁楼折叠楼梯报价:1200元/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题主好,这些您可以参照一下:
1、康辉楼梯扶手阁楼楼梯实木楼梯旋转楼梯复式楼梯室内楼梯踏步立柱参照价1980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