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建筑构件 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网友帮忙解答客厅吊顶装修不当易破财?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被采纳

客厅屋顶的吊顶在装修时,除了要考量颜色,造型之外,吊顶的颜色在风水中也颇有讲究。若是选取不当则会带来不良的后果,也会严重影响到家中男主人的财运、健康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0-11

太平洋家居装修问答平台为网友提供各种问题解答。太平洋家居装修问答汇聚600万业主的装修经验和智慧,迅速解决装修困惑太平洋家居装修问答平台为网友提供各种问题解答。太平洋家居装修问答汇聚600万业主的装修经验和智慧,迅速解决装修困惑

奥利马 2017-10-11

一、依照男主人的命理喜忌决定吊顶颜色天清地浊,客厅吊顶的颜色也应该符合这个理论。假如能结合一家之主的命理选取适合他的颜色,更有助于他的运势。
二、客厅吊顶的形状风水正方形在风水上面就是一个口,口中有人就象征着家中的人会容易缠上官司是非,并且还可能会有牢狱之灾,因此客厅的吊顶是禁忌正方形的造型,并且在家居风水上来说,这样的格局也是不利于聚财纳气的,需要尽量防止。
三、客厅吊顶的图案风水客厅屋顶的吊顶在装修时,除了要考量颜色,造型之外,吊顶的颜色在风水中也颇有讲究。若是选取不当则会带来不良的后果,也会严重影响到家中男主人的财运、健康等。
四、井字形或带横梁的吊顶若客厅吊顶是井字形或者有横梁,在风水的角度则有横梁压顶之说。客厅有横梁会让居住人员感到压抑,容易造成精神紧张,运气不振。祥安阁风水建议最好在横梁处做天花板来掩饰,从而化解横梁压顶所带来的不利信息。若是无法调整,祥安阁风水则建议在横梁的下方安放“祥安阁五帝明咒”,或者在横梁下方摆放风水植物,来进行化解。
五、吊顶不宜过高或过低客厅挑高之房子,会有朝天屋之象。易引发精神不好、爱面子、劳身耗财之效应。吊顶过低:会有压迫感,呼吸系统易出毛病,人也会变的迟钝,并且不敢抬头,运势将会严重受阻。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11

在装修过程中,要多加留意室内装饰风水禁忌意,稍有不慎都会带来不良后果,譬如客厅吊顶的安装,在其安装时若有不当会让人破财。
1、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客厅的天花板象征天,地板象征地。天花板的颜色宜浅,地板的颜色宜深,以符合“天轻地重”之义,这样在视觉上才不会有头重脚轻或压顶之感。客厅的天花板既象征天颜色当然是以浅色这主,例如浅蓝色,象征蓝天;而白色则象征白云悠悠。天花板的颜色宜浅,而地板的颜色则宜蓝,以符合轻地重之义。
2、客厅宜装置圆形日光吊灯室内一定要给人明亮感觉,客厅的灯光要充足,暗淡会影响事业发展。客厅天花板的灯具选取很重要,最好是用圆形的吊灯或吸顶灯,由于圆形有处事圆满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