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建筑构件 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1
304不绣钢防护栏价格贵不贵?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龙猫 2017-10-11

彩钢防护栏报价有这些:
1、彩钢防护栏,170*28*22cm,卖的价格是370元的。
2、彩钢防护栏,60*25*12cm,卖的价格是120元的。
3、彩钢防护栏,180*28*22cm,卖的价格是390元的。
4、彩钢防护栏,150*20*12cm,卖的价格是24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10-12

霸州市防护栏杆配件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买的价格便宜些,有这些:
1.霸州市凯粤筛网有限公司的防护栏杆配件,材质是不锈钢的,价钱是76元一米。
2.霸州市横扇镇安安十字绣店的防护栏杆配件,材质是金属,价钱是85元一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7-10-12

题主好,铝合金防护栏、不锈钢防护栏、楼房护栏,报价:350.00元。铝合金护栏,楼房护栏,报价:13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难磕遗梦 2017-10-11

网状防护栏报价有这些:
1、不锈钢防护栏,170*28*22cm,卖的价格是370元的。
2、不锈钢防护栏,60*25*12cm,卖的价格是120元的。
3、不锈钢防护栏,180*28*22cm,卖的价格是390元的。
4、不锈钢防护栏,150*20*12cm,卖的价格是24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