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建筑构件 1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谁亲告诉一下阁楼如何吊顶?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10-12

我家是斜顶厨房,我觉得可以装修的别致点。可以考量参照下阁楼的顶,做斜面吊顶也是不错的创意。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7-10-12

有这么高的楼层可以建议做阁楼,不想做阁楼的话,建议做欧式风格的吊顶。

完美心态 2017-10-12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伊维达吊顶告诉如何搭配装修色彩:家庭的整体装修风格是确定天花颜色的首要因素。吊顶装修的主流,以突出艺术风格为主,成为大热之选,具有新型加工工艺融入艺术元素的集成吊顶,是最佳的选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