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复式 1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200平复式简单装修预算要多少?装修预算怎么算?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10-12

150平米复式楼怎么也得准备20万的装修预算吧,案例的话网站很多,你可以自己多看看,我选一个我喜欢的,你先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依照户型来算,楼主你的装修预算接近还是要准备一个八万才行。较好的十万。

花骨朵的美 2017-10-12

装修是无底洞,你要明确自己饭店的装修档次,方可以制定自己的装修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