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复式 1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复式楼如何装修省钱哪个知道?小复式楼装修秘诀?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2

复式楼装修一定要楼层够高,不然无法装修成复式,装修复式楼的时候要关注复式楼的设计,记得复式楼越简单越好,不需要太麻烦太繁重的。有些人总是绝对越复杂的设计越好看,实际上简单的复式楼装修设计才是看的比较久远,现在追求的都是简单之美,装修复式楼的风格时一定要关注风格的长久性,不能够由于一时的喜欢或者是兴起,最后让自己又后悔当初的装修或者是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7-10-12

看你想要的风格吧。现在3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是600一平,不过那是大面积施工。自己装的话应该接近800一平米。这些都是基层价格的。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宝得力 2017-10-12

复式楼装修效果图,2015全新装修图库大全,不同装修风格,装修色调,为您推荐专业设计师,复式楼装修效果图选康宸装饰。

小太阳言夏 2017-10-12

复式楼装修个性楼梯韵律飞扬:在别墅装修及复式楼装修中,楼梯是装修中的重点,它不仅是连接楼上楼下的重要通道,也是显示装修风格及业主个性的一个亮点。近年来,复式楼装修在选取楼梯上主要有下面几种类型: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占用太多的空间。
2.弧梯。现在还有一些复式楼装修用这种设计,但这种设计只适合大型的复式楼装修。
3.折梯。多数复式楼装修的选取。
4.旋梯。折梯的变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