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五金/配件 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厨房装修用不锈钢好不好?一起琢磨琢磨啊?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10-12

厨房的菜盆最好使用不锈钢的;而水龙头则是用全铜的材质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7-10-12

厨房面板材质选取不锈钢板台面只是在木板的外面包一层不锈钢,不锈钢的厚度在0.1cm。这种材质比较适合西式厨房,在国外用的比较多。中国厨房线路、管道比较多,不建议是的用不锈钢台面。不锈钢台面:非常坚固,不耐酸碱

ba神696 2017-10-12

厨房的菜盆最好使用不锈钢的;而水龙头则是用全铜的材质是最好的!

梦想家 2017-10-12

1、宁波市宏福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镀锌管焊管无缝管热板冷板镀锌板角钢H型钢工字钢各种镀锌产品弹簧钢不锈钢合金钢优特钢工具钢模具钢易切削钢耐热钢高速钢轴承钢
2、杭州莫戈金属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电梯蚀刻板彩色不锈钢板电梯装饰不锈钢板不锈钢镀色玫瑰金蚀刻板钛金不锈钢黑钛金板无指纹不锈钢板无指纹彩色板古铜不锈钢拉丝玫瑰金板咖啡金板缎纹彩色钢板红铜不锈钢板不锈钢玻璃门自动感应门不锈钢门不锈钢门套不锈钢水池不锈钢踢脚线
3、余姚市宝俊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不锈钢晾衣架不锈钢晾晒架不锈钢毛巾架不锈钢厨房置物架不锈钢微波炉置物架不锈钢浴帘杆不锈钢带
4、宁波市鄞州永恒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不锈钢管不锈钢圆管不锈钢方管不锈钢压花管不锈钢螺纹管电热管、发热管用不锈钢管拖把,伸缩杆用不锈钢焊管不锈钢装饰管不锈钢方矩管不锈钢焊管不锈钢带304不锈钢小焊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