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其它 1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厨房小怎么装修?哪家公司会好点

我在成都买的小户型房子,里面的厨房比较窄小,请问厨房要怎么装修,才比较合理啊。

被采纳

题主好!厨房8平米的话,空间是比较大的,做开放式的厨房或者非开放式的效果都不错。实际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假如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由于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多的人在装修的过程中,都会觉得厨房特别的小没有办法好好进行装修。其实厨房小并不代表无法装修,关键在于合理的规划。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怎么做比较好?厨房装修在颜色选取上质量要选取单一的颜色比较明亮的橱以及墙砖。厨房的地砖最好是选取防滑的地砖,地砖的颜色最好也是选取单一的冷色调,能让空间显得更为宽敞。

为家走起1989 2017-10-12

说到开放式厨房要怎么装修,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设计师的意见吧,那我们来听一听吧!开放式厨房怎么装修:厨房装修设计师建议,厨房尽量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假如房屋不是坐北向南的话,最好是不要使用开放式厨房。家居主人一定要使用开放式厨房,那么就要增强油烟机和抽风机功率,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气流问题。黄昏的时候,太阳西斜,这时候厨房向西会比较热,食物不易储藏。窗户最好使用百叶窗,冰箱也不要靠着阳光照射的墙壁。橱柜的收纳功能尽可能大一些开放式厨房怎么装修:既然选取开放式的设计方式,那么厨房中的锅碗瓢盆、瓶瓶罐罐当然不能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良好的收纳显然是十分必要的。这就需要开放式厨房与整体橱柜之间“强强合作”。橱柜的收纳功能不妨尽可能大一些,让厨房中杂乱无章的各种物品有一个“归宿”。最好还要预留空间可以升级,假如预留一些空间就可以轻松地添加烤炉、小电冰箱等物品,这样开放式厨房看起来才美观大观。说了这么多,你心里有个明确的答案了吗?期望我的回答可以让你有所启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