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其它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成都阁楼的装修有什么细节需要注意的?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在成都有一套带阁楼的房子,不知道阁楼装修有什么细节需要注意的最好有专业一点的建议。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10-12

阁楼居住——考量舒适假如以居住为目的来装修阁楼,要充分考量到生活的舒适性,在装修前要将空调、采光、排风、采暖等问题通盘考量进去。比如,许多阁楼没有单独的采暖设施,而一层的暖气可能很难同时满足阁楼的供暖需求,在装修时就要加装暖气。另外,针对顶层漏水和高温的问题,需要考量在顶棚做好防水和隔热处理阁楼设计——满足功能x业主对阁楼空间有不同的定位,如卧室书房等,而各功能对设计细节的要求各异。小编建议,应在确定阁楼功能后,再依照实际需求确定风格及设计细节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7-10-12

阁楼装修施工多关注:电路问题是首先需要强调的。其次是隔热,以及就是防水;这三点相互对立,在阁楼装修却是非常小心留意的存在。切记:斜顶阁楼,小居提示不宜用做卧室。引申一点阁楼装修重要因素:
1、阁楼装修的设计。
2、钢筋铁骨保障阁楼安全。
3、隔热防水让阁楼更舒适。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12

阁楼装修要充分使用空间。阁楼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设计,主要考量的因素是如何因地制宜。通常情况下的阁楼具有低矮和不规则等特点,,在设计过程中需要通盘考量,除了建筑本身结构性的条件限制,以及购买者预先策划好的主题功能区属性外,一定要考量好整个居室设计风格的匹配问题。
2.电。要关注电的问题。在埋电路的时候应该考量得比较周到,就像应该关注预留空调线,否则改装起来会非常麻烦。另外,阁楼装修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阁楼的隔热。由于阁楼通常位于顶层,受阳光直射,会比较热,对此,可以加上隔热顶或者铺上隔热层,防止阁楼变成“蒸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