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涂料/油漆 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墙面漆颜色搭配有什么技巧?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0-12

墙面漆是直接对外的一层,它对涂刷的施工技术要求也比较严格,在施工时对工人的安排和时间的搭配需要一定的窍门,另外涂刷第二道面漆时应该等第一道面漆干透后方可涂刷,且涂刷第二遍面漆时须一次成型,不可修补,保证涂层色泽一致,厚薄均匀,不露底,无漏涂,无流挂,无搭色,分色清晰,涂刷面漆尽量不要加水,特别是对于深颜色的面漆,否则可能由于每桶加入水的比例不同,引发涂刷颜色不一致;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10-12

首先你可以直接刷一层乳胶漆先得,你应该先了解你要刷的墙面的情况这样擦可以下决定的对吧;其实为了耐久还是需要了解下墙面基层情况:
1、原墙面是灰浆、大白或木板,则可以直接将表面浮灰处理干净,就刷漆。
2、原墙面是墙纸,则要去除墙纸后,将墙面清理干净,再刷漆(当然最好是换墙纸)
3、原墙面是钢板,则要视面漆的损坏程度和锈蚀程度决定是否需要除去面漆后重刷底漆和面漆。墙面漆选购
一、墙面漆性能及环保检测结果购买者在墙面漆选购时不能单听墙面漆广告宣传,而要切实关注国家权威部门的墙面漆抽查结果。墙面漆选购时关注选取墙面漆产品应该符合gb/t9756-2001《合成树脂乳液墙面漆国家标准》和gb18582-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墙面漆中有害物质限量》,墙面漆检测机构应该是经过国家技监局的批准,具有cma检测标志的。墙面漆选购
二、墙面漆开罐效果高质量的墙面漆开罐效果好,无分水、无淀粉、无锈蚀、无霉变。墙面漆选购时关注真正环保的墙面漆不应有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墙面漆选购
三、墙面漆涂膜墙面漆选购时墙面漆涂膜应不掉粉,有脏物可用水洗擦。这要求墙面漆涂膜具有一定的耐洗刷性。国家标准规定墙面漆合格品不少于100次,一等品不少于300次。优质的墙面漆用湿布擦拭后,涂膜颜色光亮如新,劣质墙面漆耐洗刷性只有几次,涂层便发生褪色甚至破损。

河东狮 2017-10-12

题主好,蓝色丝绒的沙发可以配米白色的墙面漆和米黄色的壁纸,这样的搭配会与现代简约式的风格比较融洽,米色和米黄色都是比较干净温馨的颜色,搭配在一起会有一种家的温馨感。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0-12

我晓得的,千色花环保墙面漆很不错。我就是做装修设计的,我们给客户装修的时候,经常会选用千色花环保墙面漆,千色花环保墙面漆是比较环保的墙面漆,并且涂上去以后可以擦拭,颜色依然鲜亮。它无毒无害,没有味道,刷起来也很容易,上墙快速干,颜色好,保持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