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瓷砖/石材 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哪个可以说说厨房贴什么地砖好?哪位了解?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10-12

好用,厨房防油贴纸,厨房防油贴纸有毒吗,防油贴纸,厨房防油贴,厨房防油,厨房贴纸,厨房玻璃贴纸,防辐射贴纸,手机防辐射贴纸,防划贴纸,这个可以有,呵呵,市场样式很多,价格也不高。装修竣工墙砖防油

其他回答(共4条)
花千芳 2017-10-12

厨房瓷砖不要选取规格大的,厨房面积通常来说不大,规格小的更加灵活,可以减少瓷砖切割后的浪费。颜色选取浅色系最好,就像白色、灰色;尽量不要用腰线,不然显得空间杂乱。
墙砖的选取上,选取耐擦洗、不容易沾油、防火的最好。建议选取光滑釉面瓷砖,日常清洁方便。有的家庭对卫生要求较高,市面也出现了抗菌瓷砖,能够杜绝微生物生长,另一种比较好的材料是马赛克瓷砖,比较具有设计感,让厨房更加多变。
地砖选取上,厨房地砖要关注防滑,用得比较多的材料是防滑瓷砖或者通体砖(也叫抛光砖),这两种性价比较高。厨房油烟较多,要选取容易清洁的地砖,不容易产生划痕最好。一些石材虽然美观大方,不过容易产生划痕,防水性比较差,防滑性更是不好,潮湿的环境很容易滑倒。
除了选取符合厨房环境功能的瓷砖,在美观装饰性上也要有所考量,装饰效果好的厨房,能够有一个良好的氛围。腰线在厨房起的作用较差,不仅不能成为一个好装饰,还可能让厨房显得杂乱。可以通过增加几片花片来达到装饰性的结果,让厨房更加活泼具有生机。实用性和美观两者结合,让厨房发挥最大的作用。厨房中除了橱,占据较大视觉面积就是墙砖和地砖了,瓷砖选得好坏,直接影响到了厨房的功能和舒适。

萨普赖斯 2017-10-12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柜设计.

忘语者 2017-10-12

马赛克是一块上很多小块的,难清洗,厨房贴砖,卫生间墙面贴马赛克可以装饰。

法国女人 2017-10-12

题主好,这个是不需要的,您厨房贴地砖应该找平找高点就行。不需要再陶粒回填这样很费钱不如把多的钱花在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