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瓷砖/石材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蓝砂石的作用有什么?有谁了解?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0-12

蓝砂石的主要产地:巴西、加拿大。蓝砂石属于金砂石家族的一种比较珍贵的品种。是在石英中含有无数蓝色的细鳞片所形成的,蓝砂石象征着进取、成功、胜利和荣耀;可增强领导才能和坚固权力,能提升人体的正气、排去邪气;清晰头脑、舒缓压力。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10-12

蓝黄玉是属于一种比较珍贵的砂石品种。蓝砂石在石英中含有无数蓝色的细鳞片,老百姓们都认为蓝砂石具有辟邪的作用。由于石芙晶体中因含鳞片状蓝铁矿而呈深蓝或紫蓝色。同一个时间段里,它也象征着进取、成功、胜利和荣耀。佩带蓝砂石手链可镇定安神,由于蓝砂石有使人集中精神的功效,带上它脑筋灵活,可以提升工作上的集中力,保持头脑的清醒

meiliwa 2017-10-12

蓝砂石是属于一种比较珍贵的砂石品种。蓝砂石在石英中含有无数蓝色的细鳞片,老百姓们都认为蓝砂石具有辟邪的作用。由于石芙晶体中因含鳞片状蓝铁矿而呈深蓝或紫蓝色。同一个时间段里,它也象征着进取、成功、胜利和荣耀。佩带蓝砂石手链可镇定安神,由于蓝砂石有使人集中精神的功效,带上它脑筋灵活,可以提升工作上的集中力,保持头脑的清醒。

我不是郭靖 2017-10-12

蓝砂石象征着进取、成功、胜利和荣耀;可增强领导才能和坚固权力,能提升人体的正气、排去邪气;清晰头脑、舒缓压力。蓝砂石的主要产地:巴西、加拿大。蓝砂石是一种美丽的矿石,上面有金光闪闪的发光点状物质,此款手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