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卫浴洁具 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毛巾杆什么材质的好?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阿呆 2017-10-12

推荐您看看这两款的价格:不锈钢制品供应纸巾架厕纸架工程款不锈钢纸巾盒铜挂件产品类别:杯架材质:铜品牌:铭雅镀层:铬颜色:铬色类目:厨卫五金杯架39.00古润玫瑰金全铜大理石毛巾浴巾架单杆双杆五金挂件厂家直销定制表面处理:镀铬材质:铜产地:温州承重:20KG品牌:古润类目:厨卫五金毛巾环、杆、架70.00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0-12

小五金件包括毛巾杆、浴巾架、浴盆拉手、浴帘杆、肥皂盒、手纸架、口盅架、梳妆架等。用于卫生间、挂洗浴毛巾、放浴巾、肥皂、手纸、挂浴帘、洗浴扶手等用品。材质大致分为铜质、锌合金、不锈钢三种。

为家走起1989 2017-10-12

卫生间小配件包括毛巾杆、浴巾架、浴盆拉手、浴帘杆、肥皂盒、手纸架、口盅架、梳妆架等。用于卫生间、挂洗浴毛巾、放浴巾、肥皂、手纸、挂浴帘、洗浴扶手等用品。材质大致分为铜质、锌合金、不锈钢三种。期望可以帮助你

风雨飘摇 2017-10-12

小五金件包括毛巾杆、浴巾架、浴盆拉手、浴帘杆、肥皂盒、手纸架、口盅架、梳妆架等。用于卫生间、挂洗浴毛巾、放浴巾、肥皂、手纸、挂浴帘、洗浴扶手等用品。材质大致分为铜质、锌合金、不锈钢三种。铜质配件是由铜管弯制和铜板冲压而成。外表面镀铬处理。产品构造简单,外型美观,配套性好,适合于中、高档卫生洁具配套使用。锌合金配件是由锌合金压铸制成,外表面可做镀金、镀铬、镀古铜和各色喷塑处理。产品配套性强,造型美观,价格低廉。不锈钢配件是由不锈钢制成,外表面抛光。目前,此种材质应用较少。以上回答,期望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