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卫浴洁具 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集成吊顶浴霸维修保养要点谁了解?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0-12

(1)奥普,全国销量第一,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质量在市场上处于一流的。各种浴霸都有,外观漂亮,同时技术强,可以装在普通吊顶上(条扣,石膏板),也可以装在集成吊顶上。
(2)(美的浴霸)(樱花浴霸)(华帝浴霸)(桑普浴霸)等都由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贴牌生产。
(3)欧普浴霸,雷士浴霸,朗能浴霸,华艺浴霸。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7-10-12

1,集成吊顶浴霸配件老式PVC塑料条形方RMB252,集成吊顶浴霸配件老式PVC塑料条形扣RMB153,集成吊顶浴霸配件老式PVC塑料条形扣RMB254,集成吊顶浴霸配件老式PVC塑料条形扣RMB25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福星高照 2017-10-12

浴霸奥普牌子比较响,集成墙面集成吊顶的尚易优家板材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