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卫浴洁具 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问问美的热水器怎么样?求告知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10-12

1、海尔电热水器
2、西门子电热水器
3、美的电热水器
4、万家乐电热水器
5、史密斯A.O.电热水器
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
7、万和电热水器
8、哈佛电热水器
9、帅康电热水器
10、奥特朗电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7-10-12

万家乐做燃气热水器的,空气能热水器建议买美的、格力、芬尼的。

铁臂女金刚 2017-10-12

汉诺威热水器是比较通常的热水器品牌,建议购买海尔、美的这些大的品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