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卫浴洁具 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本科热水器好不好?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yangkala 2017-10-12

家用热水器包括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四大类。①燃气热水器,包括容积式和快速式两种,常见的是快速式燃气热水器。②电热水器,包括容积式电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现在市场占有量较大的是容积式电热水器。③太阳能热水器,天气不好时需要辅助加热,进一步降低了性价比;日照少的地方不适合。④热泵热水器,在国外的应用已有近40年的历史,但对中国来讲,仍然是一种新技术,家用热泵热水器生产技术特别不成熟。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10-12

在进行太阳能热水器除垢的时候需要找专业的维修工人来进行,太阳能热水器除垢工作并不是要定期进行的,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不同,假如在清洁过程中操作不当,是很容易将热水器的真空管这些部件损坏的,太阳能热水器除垢的工序是非常复杂的,同时还会对太阳能热水器造成损坏,因此假如不是水垢太多,造成热水器已经不能正常工作了,最好不要对太阳能热水器除垢。在对太阳能热水器除垢的时候大家还需要关注不要使用药剂除垢,它可能会腐蚀你的热水器水箱内胆,使得水箱内胆的氧化性变差。

向日葵花香 2017-10-12

最好不在混水阀调水温。在燃气热水器上调。混水阀会影响热水出水水压,燃气热水器会停,水温就会变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