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卫浴洁具 1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唯一卫浴口碑怎么样?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10-12

唯一卫浴,它是一个比较创意韵味的品牌,经过了而是多年的努力奋斗,成功的将艺术气息融入到了卫浴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的重要环节,实现了卫浴实用性与艺术美观的完美结合,是我国国内开创全新格局的现代卫浴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7-10-12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2010年,唯一卫浴开始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销售模式,建立了中国首家基于线下SERVE与线上B2C新营销模式,作为中国卫浴行业新营销模式的开创者,唯一卫浴已引行业之变革之风,成为中国新生代卫浴的首选品牌,口碑不错。

小太阳言夏 2017-10-12

1.台上盆:安装方便,可在台面上放置物品。
2.台下盆:容易清洁,档次高,可在台面上放置物品。对安装要求较高。台面预留位置尺寸大小一定要与盆的大小相吻合,否则会影响美观。
3.立柱盆:不占空间,安装容易,容易清洗,通风性好。
4.挂盆:其特点与立柱盆相像,入墙式排水系统通常可考量选取挂盆。
5.碗盆:其特点与台上盆相像,更具艺术性及个性化。建议您可以看一下唯一卫浴这个品牌哦!唯一卫浴立心为天下造家,筑梦为员工创富之信念,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之态度,让唯一率真的品牌个性为用户创造高于价格的价值卫浴产品。唯一卫浴的产品是以“时尚、个性、品位、实用”为开发理念,专注在打造一个自由而率真的卫浴品牌。产品主要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同时在简约风络中依照中国居住房间的户型,量身设计出不同规格,不同色彩的系列时尚实用的产品系列。

光曜燎烛 2017-10-12

杭州的淋浴房品牌不多。您家在杭州也是可以考量下别的地方的品牌的。推荐您佛山唯一卫浴这个品牌不错的,唯一卫浴主要以陶瓷洁具、浴室家具、五金龙头、浴室配饰等卫浴产品为主,在整合卫浴三大功能区的基础上,为满足购买者个性需求,而提供即时设计的DIY整体卫浴实际措施。唯一卫浴历三年精心规划,耗巨资借电子商务之力与全国各城市的体验店,为追求实惠而又有高品质卫浴需求的购买者而服务。唯一卫浴的产品是以“时尚、个性、品位、实用”为开发理念,专注在打造一个自由而率真的卫浴品牌。